Home > 市場快訊 > IT 人不可錯過:微軟 300 電子書免費任睇任下載!

IT 人不可錯過:微軟 300 電子書免費任睇任下載!

July 18th, 2014

IT 人很多時都需要透過查看不同的書籍,例如是白皮書又或者專業的網站,從而學習最新的技術或一看新產品的使用方法。今天微軟內部銷售經理 Eric Ligman 便將這些由微軟官方編製的電子書公開免費讓大家下載,假如你是 IT 人又或者想增進自己的 IT 知識,便絕不能錯過。

在 300 本電子書之中,有一部份是針對 IT 銷售的資料,而另外一大部份,單從書名看來是比較深入的 IT 書籍,例如有 Windows to go - developer guide、Windows MultiPoint Server 2012 Deployment Guide,甚至連鍵盤快捷鍵大全都有,簡直是無價之寶(至少對於筆者來說)。

這些電子書均費用全免,而且亦並未有下載時間限制,所以請大家盡快下載,免得錯過了這些極具價值的微軟電子書。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