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Google 街景三輪車正式現身香港!

Google 街景三輪車正式現身香港!

June 1st, 2012

Google 街景三輪車正式現身香港!
老實說,Google Map 一直以來都幫助大小企業之中不同的人員極速找尋到指定地址,減少外出會客時找尋地點所需的時間。及後又推出 Google 街景圖,再進一步令一眾駕車人士更輕易得知目的地的周遭環境,但從今以後 Google 街景功能將更進一步深入香港的每個角落。

Google 今日宣布 Google 街景三輪車正式進駐香港,並同時宣佈「香港街景特搜計劃」正式啟動。由今天起,Google 街景服務將打破街道的框框,駛入各合作夥伴場地拍攝,讓全球網民四出「虛擬」穿梭,尋找香港各地大城小事!

只要有 Google 街景三輪車,網民在未來更可隨意「走進」特色場地觀光!今次 Google 街景三輪車到訪本港,將會與多個場地夥伴合作,進入眾多熱門景點進行拍攝,如離島、歷史古蹟、教育機構、主題公園、宗教建築、康樂場地等,藉以讓全球網民可以得到更多更詳盡的香港景點資訊,隨時隨地以電腦和流動裝置暢遊香港,體驗本地各景點內揉合中西風格的建築特色,進一步了解香港歷史、文化與地理面貌。

Google 街景三輪車自 2009 年在意大利羅馬及法國巴黎首度亮相後,陸續登陸不同地區,如西班牙、英國、日本、澳洲、美國加州、新加坡、台灣等地進行拍攝工作。不過早前很多國家的民眾都對 Google 街景車所收集的資料感到反感,所以今次在香港出現的 Google 街景三輪車的車身上,都會印上 Google 地圖圖示,方便大家識別。而在收集街景資訊後,Google 稱將會採取措施保障各位的私隱,例如採用不同的技術去模糊所有街景照片中的人臉、車牌等,並建立回報機制。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