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Dell EMC推出最新IDPA DP4400

Dell EMC推出最新IDPA DP4400

September 12th, 2018

Dell EMC推出最新IDPA DP4400

硬件有價,數據無價。保護數據對企業營運尤其重要。Dell EMC宣佈推出最新整合數據保護設備(IDPA)– Dell EMC IDPA DP4400,提供簡單易用的融合數據保護,協助中型企業進行IT轉型的同時,應付不斷增長且愈趨複雜的數據。

全面的數據保護一直是中型企業所面對的一大挑戰。企業級產品一般成本較高,且甚為複雜,而針對中型企業、成本較低的產品通常需要犧牲其性能、效率,以及對應用程式的支援。Dell EMC專為中型企業開發的IDPA DP4400,配備企業級備份、重覆數據刪除、複製與復原功能。此外,其亦提供內置的雲端支援功能,包括災難復原及雲端長期數據保留。

Dell EMC數據保護業務部總裁Beth Phalen表示:「多年來,中型企業一直缺乏規模及價格合適的全面數據保護解決方案。我們為用戶提供簡單易用且強大的融合式數據保護解決方案,並支援最龐大的應用程式生態系統及雲端擴展。IDPA DP4400配備合適的現代化功能,以最低的成本為中型數據中心提供數據保護。」

以最低成本提供簡單易用且可靠的數據保護

IDPA DP4400集簡單易用與高效能於一身,適合中型企業及遙距分支辦公室(ROBO)環境使用。此解決方案以低成本為企業提供數據保護,並受「Dell EMC Future-Proof忠誠用戶計畫」(Dell EMC Future-Proof Loyalty program)保障。

IDPA DP4400是一款配備高密度2U平台的融合數據保護設備,以第14代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作支援。其主要功能包括:

  • 用戶可自行安裝,並備有簡單易用的HTML5用戶介面:適合中型企業及遙距分支辦公室部署及管理。
  • 擴展設備容量而不影響正常運作:內置24TB容量的單一設備在無需購買額外硬件的情況下,利用許可證金鑰,便可將容量擴展至96TB。
  • 平均55:1的重覆數據刪除率,可保護更多數據:I可保護約5PB的可用數據容量。此外,利用原生Cloud Tier作數據長期保留,可保護的數據總容量將擴展至14.4PB。
  • 支援最龐大的應用程式生態系統:支援現代化應用程式(實體和虛擬環境),例如MySQL和MongoDB;以及多重虛擬機器管理程序(VMware vSphere和Microsoft Hyper-V)。
  • 透過NVMe快閃記憶體,提供強大效能:備份時間縮短達兩倍、只備份「不重覆」的數據,令頻寬需要降低達98%、支援達七倍以上的備份流量,並同時提供即時存取和虛擬機器復原,協助滿足嚴格的服務水平協議(SLA)和復原點目標(RPO)。
  • 雲端支援解決方案:為Cloud Disaster Recovery及Cloud Tier提供5TB容量,並配備Dell EMC RecoverPoint for Virtual Machines入門套裝,當中包括五個虛擬機器及一年訂購服務。

透過現代化HTML 5用戶介面,將管理、監控及編制報告等日常工作自動化,簡化數據保護管理。此外,在IDPA DP4400與VMware原生工具、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和Oracle RMAN整合後,可讓應用程式管理人員能夠透過熟悉的用戶介面使用數據保護功能。

除了具備55:1平均重覆數據刪除率外,還提供別具效率及成本效益的原生Cloud Disaster Recovery(透過Amazon Web Services, AWS),以及端對端編排,在無需額外硬件的情況下,只需點擊三次便可切換故障,而點擊兩次則可故障復原,無需額外硬件。

針對VMware環境進行優化,其尖端整合功能讓vAdmins可透過原生vSphere用戶介面直接執行一般日常備份及復原工作。單一的2U IDPA DP4400設備可保護多達五倍的虛擬機器(VM),並將整個VMware數據保護方案中的項目(由VM部署、代理部署、數據移動到保護儲存)實現自動化,以輕易且合乎成本效益的方式擴展,保護更多VM。此外,憑藉重覆數據刪除和頻寬使用技術,支援更快速的VMware備份及復原,並提供更高效的網絡及容量。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