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Dell推行全新精簡型電腦 讓用戶自由制定配置

Dell推行全新精簡型電腦 讓用戶自由制定配置

August 22nd, 2018

Dell推行全新精簡型電腦 讓用戶自由制定配置

Thin client也能自定配置?Dell Technologies推出全新Dell Wyse 5070精簡型電腦,是品牌旗下精簡型電腦平台,讓企業能夠根據員工的需要去選擇合適的配置。此外,Dell Technologies擴展其Dell EMC VDI Complete Solutions,以VMware Horizon作後盾,支援第14代PowerEdge伺服器基建及虛擬影像選項以應付高效能工作負載。兩項解決方案均能讓企業在其IT環境中更輕易規劃、部署和實行桌面及應用程式虛擬化。

提供眾多選項及True 4K多重顯示技術

過去的精簡型電腦只支援單一配置,對周邊裝置、瀏覽器相關解決方案及統一通訊缺乏充足的支援。這意味著大部份企業需要根據用戶資料和工作負載量,部署一系列的精簡型電腦和個人電腦。Dell現時已簡化企業在單一精簡型電腦平台的標準化過程,令IT部門更容易部署及協助企業針對精簡型電腦,提升在安全、成本和管理方面的優勢。

Wyse 5070精簡型電腦是提供多達1,600項出廠配置。這有助客戶為其員工採購合適的解決方案,避免過度裝備及超支。客戶可以選擇合適的核心零件,包括處理器、影像顯示卡和記憶體,並配合專門的選項,可支援多達六個顯示器。透過單一平台,Wyse 5070可擴展支援任務工作者、知識工作者,甚至高端之工作站級應用。主要優勢包括:

  • 客戶可在Citrix、Microsoft或VMware的虛擬工作環境中安裝Wyse 5070,並選擇Dell獨有的Wyse ThinOS、ThinLinux作業系統或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操作系統。此外,Wyse 5070亦支援常用的網上版生產力應用程式,如Office 365和Google Docs。
  • Wyse 5070配備適用於現今和未來辦公室環境的功能,包括支援True 4K影像(以60Hz頻率在多個顯示器中呈現4K解像度),應付多媒體需要及影像密集型應用程式。提供一系列連接選項,包括多元整合DisplayPorts、USB 3.1 Type C、有線和無線連接。Wyse 5070外形纖巧,並配備21個連接埠和插槽。
  • Wyse 5070憑藉與上一代產品相若的相宜價格,實現更理想的效能表現,而且較其主要的競爭對手以更實惠的價格提供更多、更效能卓越的選擇。

全新的Wyse 5070精簡型電腦可透過Wyse Management Suite解決方案來管理,讓企業能集中設定、監控、管理及優化其Wyse的精簡型電腦。此解決方案可在本地或雲端管理上使用,或者結合兩者使介面更容易使用。

Dell EMC VDI Complete解決方案現支持Dell EMC第14代PowerEdge伺服器基礎設施

Dell EMC已經擴充了其VDI Complete Solutions,現支持基於Dell EMC VxRail和 vSAN Ready Nodes的Dell EMC第14代PowerEdge伺服器,並增加NVIDIA Quadro虛擬數據中心工作站 (Quadro vDWS) 軟件和用於專業、工作站級的的NVIDIA Tesla P40影像處理器。針對終端,VDI Complete配備了最新的Wyse精簡型電腦和OptiPlex PCs,包括全新的Dell Wyse 5070。這些提升有助企業為用戶提供可預算的高質量體驗。

企業在控制成本的同時,面對著為流動工作者提供安全終端及重要商業資訊的挑戰。而VDI就能夠解決這些問題,但傳統上,VDI仍面對著冗長的計劃周期、重大的前期投資及因地區和裝置的不同而產生的不一致用戶體驗等問題。Dell EMC VDI Complete Solutions降低了應用桌面和應用程式虛擬化的門檻,配合高效率的支援及可預算的價格,讓購買、部署和管理變得更容易。現在,企業可以配合購買特制的捆綁選項,更容易選擇最合適的設定作特定用途。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ategories: 市場快訊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