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Facebook 舉辦開發者大賽:快來參與爭取 120 多萬獎金獎品

Facebook 舉辦開發者大賽:快來參與爭取 120 多萬獎金獎品

April 10th, 2017

Facebook 舉辦開發者大賽:快來參與爭取 120 多萬獎金獎品

Facebook 舉辦開發者大賽:快來參與爭取 120 多萬獎金獎品

假如你是開發者且擁有極多時間的話便要留意了!近日 Facebook 正在舉辦年度 Apps of the Year 大獎比賽。據了解 Facebook 將頒發五名會員價值 $160,000 美元的獎品、$100,000 美元予全球大獎得主、$60,000 美元分予三位地區得獎者及一名 Social Good App of the Year 得獎者。

Global App of the Year:$100,000 美元獎品($50,000 美元現金獎及 $50,000 美元的 Facebook 廣告消費額度),包括 Facebook 團隊為初創企業提供指導,協助它們加速發展。
Regional App of the Year (三名得獎者): 每位得獎者獲 $15,000 美元($7,500 美元現金獎及 $7,500 美元的 Facebook 廣告消費額度)
Social Good App of the Year:$15,000 美元($7,500 美元現金獎及 $7,500 美元的 Facebook 廣告消費額度)

初創企業申請資格

今年的比賽表揚展示出可持續成功的卓越增長和潛力、提供優良的消費體驗和設計,並利用 Facebook 開發者產品來推動交流連繫的 FbStart 流動應用程式初創企業。與往年相近,評估參賽作品的任務將由享負盛名的流動開發專家、投資者、創業創始人及 Facebook 所組成的評審團負責。

2017 年 Apps of the Year 比賽將接受原生 iOS 或 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的申請。地區決賽入圍者將須提交 60 至 90 秒的視頻供評審員審閱。所有應用程序必須為 FbStart 的成員,並結合了 Facebook 的開發人員工具才合符資格。合資格的 FbStart 成員必須在 2017 年 5 月 1 日凌晨 12 時(太平洋標準時)前遞交比賽申請。如您還未成為會員,必須在 2017 年 4 月 15 日前遞交 FbStart 申請。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