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Autodesk企業家影響力計劃是甚麼來的

Autodesk企業家影響力計劃是甚麼來的

January 6th, 2016

autodesk_20160104_main

很多企業都會借助進行各式各樣的慈善活動來作為自己公司 Marketing 工作的一部份,既可提升企業型象,亦可回饋社會。而近日 Autodesk 亦推出了一個名為「Autodesk 企業家影響力計劃」,究竟是甚麼來的?

原來 Autodesk 企業家影響力計劃是專為香港及世界各地的環保或造福社會的創新初創企業而設,成功申請後可免費使用 Autodesk 軟件,讓他們可更迅速地把產品推出市場。

合資格的企業必須成立不足五年、員工少於十人,而且營收少於 100 萬美元。成功申請將可使用最多三款軟件產品,包括 Autodesk Product Design Suite Ultimate、Autodesk Fusion 360 及 Autodesk Building Design Suite Ultimate。

於 2009 年推出的 為指定地區內專門設計和研發潔淨科技方案的初創企業而設,而此計劃經拓展和重整後,成為了現時的 Autodesk 企業家影響力計劃。

潔淨科技方案具有龐大力量,能夠以可持續的方式塑造嶄新的城市面貌,改善氣候轉變的問題。潔淨科技已轉趨成熟,而科技發展的步伐不斷加快,人們亦更容易應用科技方案。例如 Autodesk 潔淨合作夥伴計劃在美國的首個受惠企業 Tesla,至今已成為電動汽車行業中聲名遠播的先驅。

有興趣了解更多的可按以下連結查詢。

http://www.autodesk.com/entrepreneurimpact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