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流動充電器安全標準UL-2056正式推出

流動充電器安全標準UL-2056正式推出

October 26th, 2015

Power_20151013_main

現時流動辦公盛行,很多員工都會以流動裝置隨時處理公司業務。除此之外,為了令設備能時常擁有充足電源,因此很多時我們都會額外攜帶流動充電器,以備不時之需;然而流動充電器自燃以及發生爆炸等亦時有所聽聞,為此今天 UL 便於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中宣佈推出針對行動電源終端產品的安全標準 UL 2056。

UL 2056 主要是針對行動電源而設的安全標準,從而避免消費者受到人身及財產的損害,亦使製造商減低承受昂貴的產品回收及品牌受損風險。

UL 2056 的要求範圍涵蓋行動電源終端產品,又稱可携式 USB 充電器或可携式備用電池電源,為低電壓電子產品的外接行動電源補給設備。該標準適用於最高 DC 電源輸入及輸出率均為 60Vdc 的產品。測試項目包括 UL 2054 相關電氣和機械測試、所標示輸入電流及電力容量的檢測 (verification testing)、輸出埠的功率超載測試及整合式 PV 電池的易燃性測試(如適用)等。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