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微軟釋出更新、修復 16 個漏洞

微軟釋出更新、修復 16 個漏洞

July 27th, 2012

微軟釋出更新、修復 16 個漏洞
微軟今天正式向用戶推送 9 個安全性更新,並修正了 16 個漏洞,當中更修正了 3 個被列為「嚴重」的漏洞。今次的更新包括了 Office 2003、Office 2007、Office 2010、Windows 系統、Windows Server 系統,同時亦包括了 Mac 版本的 Office for Mac 2011。除了 Office 之外,在瀏覽器方面官方指最安全、最先進的 IE 9 亦包括在內,當中被列為「嚴重」漏洞的修復檔案分別有 MS12-043、MS12-044、MS12-045。

MS12-043 修正了 XML Core Services (MSXML) 的一個已被公開的漏洞,此漏洞主要透過 IE 進行攻擊,當用戶使用 IE 不幸地進入某些惡意網站時,黑客便可透過漏洞配合代碼執行攻擊。

而另一個被列為嚴重的修復檔 MS12-045 主要修復了 Data Access 中的一個漏洞,透過有關漏洞,當用戶瀏覽黑客製造出來的網站時,黑客可即時獲得與用戶相同的操控權限,從而對中招的電腦做成嚴重的後果。

最後一個被列為嚴重的修復檔 MS12-046 修復了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漏洞,有關漏洞主要經 Office 文件發動攻擊,最嚴重的後果可令黑客於中招的電腦之中任意安裝軟件及刪除系統數據。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