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Google 幫你起底!助用戶尋找自己網上痕跡

Google 幫你起底!助用戶尋找自己網上痕跡

起底文化源於高登,不過原來 Google 亦正在準備推出起底服務!Google 今天正式推出一個工具,這工具的原意本來是讓用戶檢查自己在網絡上的痕跡的,但各位高登仔如果能夠好好利用,將是一件不錯的起底工具!

這個新服務名為「Me On The Web」,主要是協助用戶檢查自己的網上的痕跡,包括有那裡會有你的名稱、個人資料等等,用戶可以在系統內設定提示功能,當有網站提及到你的名字、Email 等資料時,系統便會自動幫你追蹤到有關的網站。

要使用此功能,我們需要備有 Google 帳戶,然後登入到你的帳戶 Dashboard 位置便會見到這功能。其實這功能除了起人底外,亦可以為自己起底,查看自己的網絡痕跡從而預防被起底。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