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支持ISO/IEC六域模型標準的物聯網公有區塊鏈誕生

支持ISO/IEC六域模型標準的物聯網公有區塊鏈誕生

March 14th, 2018

支持ISO/IEC六域模型標準的物聯網公有區塊鏈誕生

支持 ISO/IEC 六域模型標準的物聯網公有區塊鏈誕生

SDChain 聯盟表示,已開放全球第一個採用區塊鏈保證物聯網可靠性的測試用公有鏈,將物聯網與區塊鏈融合成一個去中心化的公有區塊鏈生態系統,便於各種物聯網行業可根據自身需求,高效率、低成本地建立自身帶去中心信用保障的應用生態,一方面將真正創造高價值的數字資產,另一方面可以極大提升物聯網應用本身的商業價值。

從 2017年12月正式發佈 SDChain 白皮書,到測試用公有鏈的上線,比預定發佈時程提前了兩個月,以便相關合作夥伴和有興趣的開發者社群,盡早體驗全球首個實踐 ISO/IEC 物聯網參考架構國際標準的底層公有區塊鏈。

塑造物聯網的商業模式

該聯盟首席執行官 David Pan 表示,「感謝六域鏈社區的支持及工程團隊,讓提前上線服務的 SDChain 公有鏈,能夠盡早重塑物聯網的商業模式。」該聯盟加拿大負責人 Richard Zhou 也說,「此次測試公鏈的提前推出,為隨後目前洽談中的潛在六域鏈客戶一系列生態系統的搭建,提供了底層技術支持,作為物聯網與區塊鏈融合創新的國際標準,也能應用到金融科技領域。」

SDChain 是充分考慮物聯網技術特點與商業生態建設需求的公有區塊鏈,在現有區塊鏈技術基礎上進行深度的優化,高效實現信用數字資產的流通與價值轉化,推動共榮共生的物聯網商業模式。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