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Synology與NetApp於TechTarget 年度NAS評選勇奪第一

Synology與NetApp於TechTarget 年度NAS評選勇奪第一

March 30th, 2016

Synology_20151207_main

Synology 與 NetApp 於 TechTarget 年度 NAS 評選勇奪第一

註:以下資料由客户提供

群暉科技 Synology 榮獲美國權威 IT 媒體 TechTarget (NASDAQ: TTGT) 肯定,於今年度最佳品質獎 NAS 伺服器類別入圍評選,並自 HPE、NetApp、EMC、Dell 及 IBM 等眾多企業級儲存廠商中脫穎而出,得到中階 NAS 品牌綜合排名第一,與 NetApp 分居中小企業和大型企業市場龍頭。

Synology_20160329_01

群暉科技業務協理陳其賦表示:「我們的策略是提供企業先進、高度整合且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同時保有友善與直覺化的介面,讓更多使用者可以受惠於我們的產品。我們非常高興能在這個競爭相當激烈的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未來也會不懈地致力於滿足顧客需求。」

在所有參與評選的廠商中,Synology 以最年輕的公司之姿,得到最高排名的殊榮。此次評選受訪者所使用的產品為 XS/XS+ 或 Plus 系列中的 RackStation 機架式伺服器,提供可靠又快速的檔案備份與服務,而 Synology 在評選中於產品功能與產品品質項目中亦名列第一,分別得到了 6.31 及 6.57 的高分。

TechTarget 為全球的科技專業人士及企業高層洞察趨勢並提供前瞻性的報告,是總體 NAS 伺服器市場的一大指標。欲閱讀 TechTarget 的完整報導,請點擊此處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