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專門針對IoT:硬蛋香港體驗館正式開幕

專門針對IoT:硬蛋香港體驗館正式開幕

March 23rd, 2016

IoT_startup_20160321_main

專門針對 IoT:硬蛋香港體驗館正式開幕

全中國最大的智能硬件創新創業平台,硬蛋宣布硬蛋香港體驗館於上星期六正式開幕,這是繼深圳、北京及順德體驗館之外,首個在大陸以外地區成立的體驗館。硬蛋是一個以供應鏈為核心的智能硬件生態系統,為世界各地 IoT 創業者提供多方面意見,由概念開始到產品完成,以至銷售到宣傳等提供一站式支援服務,亦透過設立硬蛋香港體驗館,免費讓市民大眾親身體驗最新的智能硬件產品。

硬蛋香港體驗館坐落於香港數碼港,設有一個佔地 600 平方米的多功能體驗廳,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觀。展廳內分設多個主題區,主要包括機械人、智能汽車、智能家居、智能穿戴、VR 虛擬體驗、3D 打印、健康醫療等,展示物聯網 IoT 產品,讓參觀人士親身體驗。

館內亦設有咖啡閣、會議室和活動場地對外免費開放及借用,亦會定期與學校、教育機構和企業等合作舉行不同主題的工作坊及示範,以及計劃推出一項名為「ID Tuesday」的活動,逢周二舉行創業者社群活動,旨在為 IoT 創業者提供資訊及增值服務,協助本地創業團隊宣傳他們的產品。

硬蛋香港體驗館開放時間:

逢星期一至六*: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星期六不定期開放

地址:香港數碼港道 100 號 3 座 F 區 8 樓 811-813 室
查詢電話:2866 0020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ategories: 市場快訊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