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hk域名管理平台加入雙重認證提升安全性

.hk域名管理平台加入雙重認證提升安全性

September 18th, 2015

提到域名,大家都有使用過傳統的 .com、.net,這些域名的管理平台上擁有很多功能,最明顯的就是可幾乎無限地設定 DNS,強烈的對比不言而喻。不過有關方面都正在努力改善,就好像今天便針對 .hk 推出了雙重認證提升安全性。

所謂的雙重認證,其原理就像大家使用 Google 又或者微軟的雙重認證一樣,在第一次輸入帳戶資料後,需再通過 SMS 又或者配合手機應用取得第二組密碼以完成登入。不過 HKDNR 的雙重認證只提供手機應用及第二密碼,並沒有 SMS 認證。

 

現時網上資料外洩、惡意軟件和網絡攻擊都有上升的趨勢。據 2015 Symantec 網絡安全威脅報告,在 2014 年,每六間大型機構當中,有五間會成為網絡攻擊的目標。這數字較 2013 年增長了 40%,由此可見保護網絡重要資產的重要性。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