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企業數碼化的九大建議

企業數碼化的九大建議

January 23rd, 2015

1. 繼續與你的執行和管理團隊合作,告訴他們數碼業務是什麼,而對你的企業來說機會又是什麼。當創新風險和成本問題出現時,一定要對政策的風險和真實成本做好準備。

2. 繼續關注資料、內容、品質、結構化、非結構化,接下來的世界將越來越關於資料而不是程式。

3. 繼續推動分析,特別是關於你客戶的分析。説明你的銷售、客戶服務、風險管理和法律團隊以瞭解你的客戶。如果你還沒有在這領域使用即時分析,現在使用還不算遲,但不要一直等待。

4. 建立一套強大的網絡安全程式,其中要包括惡意軟件預防,而且要著重早期檢測和緩解,並將它們作為你策略的關鍵。確保你的團隊處於他們的巔峰狀態,以及進行內部教育。

5. 繼續使用公司治理,管理風險和遵從法律。簡單來說,這就是要確保你正在做正確的事情。如果存在一個做什麼或怎麼去做的問題,設身處地為內部或外部的客戶想一想,並再次問自己這個問題。

6. 繼續完善業務架構,並理解IT。這是你大幅簡化的一年,從客戶開始回歸財務,然後想想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一切。

7. 與業務搭檔合作,重新構想,並重新規劃之前的資訊化專案。

8. 越來越多的業務流程趨於標準化和簡單化,其商業化的可能性也就變得越來越大,這就是SaaS遷移的備用方案。

9. 繼續發展數位化商業模式和營運模式需求的後備力量。企業需要新的技能,而獲取和保留這些技能的人們對於許多企業來說已經是個很大的競爭優勢。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ategories: 市場快訊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