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針對 SOHO 一族的統一威脅管理方案

針對 SOHO 一族的統一威脅管理方案

March 26th, 2014

一直以來,我們都介紹了很多針對企業的方案,然而對於 SOHO 一族的方案卻較少。不過今天我們收到消息,一直針對中型至大型企業的保安方案廠商 – WatchGuard 便罕有地針對 SOHO 一族推出企業級統一威脅管理方案 – WatchGuard Firebox T10 統一威脅管理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簡稱 UTM)。

所謂的 SOHO 一族,其實是指針對員工在家工作的情況,新方案正好讓網絡管理員為這等經常處理企業最重要知識產權的員工提供保護。Firebox T10 配備 WatchGuard 基於雲運算的 RapidDeploy 功能,當設備接上電源後便可即時自行配置,並開始向管理員的中央控制台匯報。

眾所周知,黑客總會攻擊企業網絡保安最弱的一環,而這意味著許多時都是以 SOHO 用戶為目標。然而,很多企業仍只仰賴簡陋的安全措施甚至沒有任何準備。現在,企業可在遙距地點利用 Firebox T10 這類 UTM 方案的防禦效能,並透過單一的中央控制台作管理,成為 IT 部門用作執行監控及實施安全政策的工具。此外,方案亦使 IT 部門得以清楚了解網絡的整體狀況。

加強可視性、效能與速度

Firebox T10 與企業級方案一樣,能為用戶提供快速部署等 UTM 效能,同時亦具備最新的可視性方案WatchGuard Dimension。這種方案可節省了安裝時間,並且支援雲運算的工具配備實時保安智能,讓管理員可以大數據分析的顯示模式檢視整個用戶群中出現的重大威脅和最高網站使用量;除了此功能外,一般 UTM 擁有的功能,例如是防垃圾電郵、防病毒和 URL 過濾等當然亦一應俱全啦!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