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聯通消息 > 建設共融社會 推動企業社會責任

建設共融社會 推動企業社會責任

March 10th, 2014

CommuniLink 連續2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嘉許為「商界展關懷」企業,以表揚我們持續履行良好企業公民責任。對此,CommuniLink 深感榮幸。

「商界展關懷」計劃是一項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策動的計劃,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夥伴合作,提高大眾對企業社會責任的認知,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共融社會。「商界展關懷」計劃設有三大評審範疇,包括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合共十七個準則。能獲此嘉許的企業須符合每項評審範疇中最少兩項準則。

多年來,CommuniLink 一直贊助多間非牟利機構為其提供免費的網頁寄存服務。同時,CommuniLink 也鼓勵員工積極參與社會服務,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Categories: 聯通消息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