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聯通消息 > 不計成本選用企業級硬碟 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雲端儲存空間

不計成本選用企業級硬碟 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雲端儲存空間

November 25th, 2013

[ 訪問內容: ] http://goo.gl/fy6EPe
不計成本選用企業級硬碟
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雲端儲存空間

CommuniLink 為提供更穩定、安全和高速的優質服務予客戶,不斷投放大量資源在購買及更新各種軟硬件。為應付大幅上升的儲存空間需求及增加擴充的靈活性,CommuniLink 不計成本,購入HGST的企業級硬碟,作為雲端平台的儲存空間。

有關雲端架構的儲存方案,CommuniLink 榮幸獲邀請接受訪問,並刊登於第1056期的《PCM電腦廣場》雜誌,在此誠意跟大家分享是次的訪問內容。我們將會繼續努力,不斷進步,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網絡應用服務。

有關此通訊的查詢或意見,歡迎致電 (852) 2998 0808 或 電郵至 enquiry@communilink.net 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聯絡。

Categories: 聯通消息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