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LinkedIn 新功能讓你輕鬆發掘有價值資訊

LinkedIn 新功能讓你輕鬆發掘有價值資訊

May 20th, 2013

雖然早前有報導指 LinkedIn 的用戶資料不可信,但不得不承認的是 LinkedIn 之中擁有很多專業人士,而這些專業人士所發表的種種偉論很多都有值得參考的地方。不過要有效地發掘這些資訊的話,往往需要花上一定時間,令整件事情欠缺效率,於是 LinkedIn Today 便應運而生。

上星期 LinkedIn 更針對 LinkedIn Today 加入全新的頻道(Channels)功能,讓專業人士能輕鬆獲得關鍵消息及實用資訊。專業人士可透過新版本關注不同頻道,頻道本身已匯集了 LinkedIn 上的內容,包括 LinkedIn 大人物分享的內容、新聞資訊及 SlideShare 等優質內容。

頻道以系統化的方式呈現 LinkedIn 上各領域的新聞、實用資訊及上百萬的專業人士意見,包括您的事業發展(Your Career)、經濟(Economy)、社會問題(Social Impact)、高等教育(Higher Education)及創新意念(Big Ideas & Innovation)等。

關注頻道(Channels)

專業人士能關注超過 20 條不同頻道,內容包括您的事業發展(Your Career)、經濟(Economy)、社會問題( Social Impact)、高等教育(Higher Education)及創新意念(Big Ideas & Innovation)等,並將會加入更多新頻道。專業人士在關注頻道後,便能直接在主頁面看到該頻道的最新資訊。

全新內容分類方式

– 您的資訊(Your News): 提供一個可自訂的 LinkedIn Today 頁面,讓專業人士掌握所選頻道及大人物的最新消息 – 大人物部落格文章(Influencer Posts): 提供大人物部落格文章的每日摘要,方便專業人士選看 – 所有大人物(All Influencers): 集中展示超過 250 位大人物,並依英文字母及關注者人數排列 – 所有頻道(All Channels): 清楚展示全新頻道,可輕鬆關注感興趣的主題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