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減少頻寬競爭影響、新方案提升視像廣告質素

減少頻寬競爭影響、新方案提升視像廣告質素

February 22nd, 2013

廣告是網站經營者其中一項重要的收入來源,因此很多網站都會在不同頁面放置大量廣告,不過當瀏覽者進入你的網頁時,由於同一時間需要從廣告管理平台之中載入大量廣告,因此要讓所有廣告完成載入的話,至少需要數秒時間;而現時視像廣告非常流行,很多網站都會插入不同形式的視像廣告,更甚者會於視像之中再次插入廣告欄位,以增加銷售途徑,不過視像廣告最大的問題在於頻寬管理,事關視像播放對頻寬要求頗高要求,因此要在維持廣告質素的情況下有效管理頻寬佔用,同時更需要維持正常的載入速度,實在是一大難題。

Ad Integration Services 是 Akamai Sola Vision 雲端方案組合內的產品,透過有關方案用戶於應對工作流程、保安及連接方面的挑戰時將更得心應手。正如前文提到,頻寬管理及廣告出現流程的優化將提升廣告質素,所以 Ad Integration Services 本身便主力於簡化串流視像中插播個別以用戶為本的目標廣告程序,亦可同時避免一般以客戶端為本方式所帶來的潛在質素下降問題。加上 Ad Integration Services 能於同一網絡內插入廣告,這將有效提高可擴展性,滿足來自最大網上觀眾群的需求。

Ad Integration Services 支援多個廣告決策或廣告網絡平台,用戶只需將目標廣告動態地插入至直線或點播串流視像中,再透過 Akamai 的 Sola Sphere 媒體交付網絡即可傳遞至其他互聯網連接的裝置。Ad Integration Services 採用 mDialog 的 Smart Stream Platform 技術及開放標準架構,讓網上內容供應商維持現有的視像基礎架構及工作流程。

另一方面,Ad Integration Services 亦開始將複雜的網上視像廣告插入過程從播放器轉移至雲端,希望藉以簡化或省卻許多以客戶端為本的廣告插入方法所需的功能及第三方整合工序。此方式更可減低於視像內容過渡至廣告播放時,因頻寬競爭而為播放質素帶來的風險。此最新方案的播放器或客戶端採用輕量級的軟體開發套件(SDK),確保符合 Internet Advertising Bureau 的測量指標。該軟體開發套件方便整合更支援互動視像廣告及防止廣告跳過功能,以讓用戶可跨越不同裝置,得到媲美電視質素的觀賞體驗。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