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LinkedIn 全新個人檔案介面正式公佈

LinkedIn 全新個人檔案介面正式公佈

October 23rd, 2012

LinkedIn 這個專為專業人士而設的平台,一直以來都讓人有一種專業,但卻教人感到沈悶的感覺,不過今天 LinkedIn 便正式公佈最新的 LinkedIn 個人檔案,而且 LinkedIn 方面指出將會於未來數月內向全球 1.75 億會員推出,到時大家將可獲得一個全新的 LinkedIn 感覺。

有關方面指出,全新版面的設計主要能協助 1.全球專業人士、2.分享職業經歷、3.開拓更廣人脈、更多機遇及 4.與人脈網保持互動。而透過新版面將更容易展示到用家的專業技能和成就,其他工具如文內編輯則能助您輕鬆建立內容全面、資料最新的個人檔案。

新版個人檔案按照您的人脈網及相關公司,提供圖像化的分析。這些分析將令用家更方便發掘現有人脈網以外的會員,並根據共同背景建立更具價值的聯繫。而透過瞭解人脈網最新動態、與聯絡人交流互動,現在變得更容易。新版面設計將近期動態置於個人檔案頂端,助您隨時掌握人脈網資訊和動向。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