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Twitter 推出認證計劃、為企業提供更切合需要的應用

Twitter 推出認證計劃、為企業提供更切合需要的應用

September 5th, 2012

早前 Twitter 便推出新的 API 政策令開發者大感不滿,但今天又推出 Twitter Certified Products Program (Twitter 產品認證計劃),亦指將會為開發者所開發的應用介紹給不同的企業使用,有關方面指此舉可令企業獲得最切合需要的應用,同時亦可協助開發者擴大應用的用戶層面。

Twitter 指今次的認證計劃主要會向企業 Twitter 用戶推薦一系列可作為客戶行為統計、增加 Twitter 用戶互動性的應用,至於其他範疇,Twitter 並沒有一口拒絕,只是說會有專人進行審批。

而有關方面亦列出他們需要/企業 Twitter 用戶最為需要的應用。

1. 增加參與度、互動性的應用
這類型應用可令企業與客戶的交流更直接,從而增加互動性。

2. 統計相關應用
此類應用可讓企業 Twitter 管理者更清楚 Twitter Followers 的需要及他們的行為、喜好。

3. 擁有大量 Follower 的訊息平台
最後是一系列擁有大量 Follower 的訊息平台,此類平台可幫助企業更容易將不同的訊息一次向數以萬計的 Twitter Follower 作分享。

Twitter 指上述的分類只是最初步的,往後亦會因情況增加或刪減有關的分類。現時此計劃已有 12 家企業參與,並歡迎不同的開發者將所開發的產品向 Twitter 申請認證,亦承諾當收到認證申請後會盡快回覆。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