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Twitter 推出郵件通知功能

Twitter 推出郵件通知功能

May 17th, 2012

有使用開 Twitter 的用戶,很多時都會訂閱 Twitter 之內的文章,包括是名人的文章又或者是你的好友文章,訂閱後當我們利用智能手機又或者是瀏覽器登入便可以即時見到訂閱的內容資訊。不過從今以後我們又會多了一種新的方法去查閱 Twitter 訂閱資訊。

今天 Twitter 向外宣佈指將會推出一種名為文章郵件通知的功能,透過有關功能用戶將能夠以 Email 即時收發所訂閱的 Twitter 內容以及最熱門的 Twitter 資訊。至於系統會將那些資訊發送到你的郵件之中呢?根據 Twitter 指系統將會偵測那些用戶與你最多溝通,這些用戶的資訊便會第一時間經郵件發送到你的郵件帳戶之中;同時亦會從你朋友所 Follow 的資訊之中選出最熱門的幾項資訊推送到你的郵件之中。

有關功能將會在未來幾星期內正式推出。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