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聯通消息 > CommuniLink連續兩年榮獲《CAPITAL x CAPITAL WEEKLY傑出策劃表現大獎》

CommuniLink連續兩年榮獲《CAPITAL x CAPITAL WEEKLY傑出策劃表現大獎》

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會長方保僑先生(圖右)頒發傑出策劃表現大獎給予行政總裁陳潤龍先生(圖左)

《資本雜誌》《CAPITAL WEEKLY》聯合舉辨的第二屆舉辦《傑出策劃表現大獎》,今年共有15個企業獲獎,此獎項除了表揚各界別在市場策劃上作出彪炳成績外,亦希望藉此向各界別所作的努力及成就致敬。有關是次選擇詳情及得獎者的介紹,將隨第239期 2010年6月11日《CAPITAL WEEKLY》內刊登。

CommuniLink 連續兩年成為網絡方案供應商的得主。得此殊榮,全賴得到客戶的不斷支持,CommuniLink 在此誠意跟大家分享是次得獎的照片,我們將會繼續創新不同的服務,去迎合社會的轉變。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