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間公司提供 1,000 個職位!大型創科招聘將於本週六舉行

新年過後又是轉工跳槽的高峰期!如果大家正在找尋工作的話,便需要留意!香港科技園公司將於 2017 年 2 月 25 日(星期六)於科學園舉行「科學園職業博覽 2017」。這次活動為全港最大型的創新及科技主題職業博覽,共有 100 間公司提供 1,000 個全職、兼職和實習空缺,涵蓋技術研究、項目管理及市場銷售推廣等專業。

參與招聘的本地及海外企業包括華大基因、澳美製藥、香港航空發動機維修服務有限公司 (HAESL) 、德昌電機 (Johnson Electric)、Madhead、Scania、司亞樂科技有限公司(Sierra Wireless)、晶門科技有限公司 (Solomon Systech)等。

活動當日更設多場內容實用、主題多元化的「職業講座」,由龍頭企業代表分享行業資訊及招聘要求、亦有創業家分享初創企業工作文化。現場設有「求職工作坊」,由人力資源顧問介紹行業之最新就業市場概況、提供面試心得、撰寫履歷技巧。更安排了專業顧問即場為求職者提供修改履歷服務。

同時,今年大會亦繼續舉辦為正在修讀任何學科的大專學生而設的「CEO Shadowing 」計劃,經過甄選後成功被挑選之參加者可與知名企業行政人員共處三天,學習領導才能,汲取行業資訊,為個人事業發展帶來啟迪,為投身社會作好準備。

有興趣的大專學生必須親臨職業博覽現場參與筆試。今年參加「CEO Shadowing 」計劃的機構包括卓榮集成電路科技有限公司、思科系統(香港)有限公司、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品質保證局、鴻興柯式印務有限公司及信和集團。

科學園職業博覽2017
日期: 2 月25日 (星期六)
時間: 10:00 – 17:30
地點: 科學園第三期 12W大樓 1樓展覽廳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