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AWS用國產Linux 選擇越多越好?

AWS用國產Linux 選擇越多越好?

December 22nd, 2014

中標軟體有限公司今天宣佈與Amazon AWS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成為AWS首個國產OS,使用者將可以在AWS中國雲端平台上選擇使用。這意味著Linux影像不再僅有常規的CentOS、Ubuntu、Debian、OpenSUSE等國外發行版本可以選擇,也可以選擇國產的中標麒麟(NeoKylin)。

中標軟體在AWS提供了一體化國產基礎軟體環境平台的影像,由中標麒麟、國產中介軟體(東方通)、國產資料庫(達夢)組成。未來中標軟體還會與更多國產軟體廠商合作提供更豐富的國產軟體鏡像。

AWS部署於全球11個區域,28個可用區的數據中心,龐大的AWS服務包括計算、存儲、資料庫、分析、應用及部署等服務。隨著雲端市場的快速發展,用戶提出了對於雲端平台更多層面的安全和應用需求,促使中標軟體與AWS建立合作關係,為不同企業需求提供更多選擇性,尤其對不少國企和內地用戶在雲端服務中有更豐富的選擇。

根據雙方合作內容,在產品技術上雙方開放必要的技術介面,確保彼此平台的安全性和在地化的雲端服務,同時及時回應中國地區技術支援要求,為用戶提供更加優質的本地雲服務體驗。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