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紅帽創新大獎 2015 正式接受提名

紅帽創新大獎 2015 正式接受提名

October 22nd, 2014

各位 Linux 平台專家,如果自問有時間,又有開發欲的話,是時候要留意即將舉行的一年一度的紅帽創新大獎 2015 了。今年已是第九屆紅帽創新大獎,而現已正式接受提名,有關獎項將於 2015 年 6 月 23 至 26 日在波士頓舉行的 Red Hat Summit 2015 期間頒發。

紅帽創新大獎設有六個不同類別,評選準則包括應用紅帽解決方案的獨特性、複雜性以及部署規模。包括﹕

基礎架構類:在基礎架構中靈活性、可擴展性、成本效益、性能和安全範疇有顯著表現。

現代化類:最成功從老化的專利基礎架構和限制性方案過渡至開源及標準化方案。

轉型類:最成功利用紅帽解決方案為 IT 部門從熱線中心轉型至商業夥伴,提供自助和自動化服務。

雲類:以紅帽的雲解決方案實現最出色的雲部署。

應用開發類:最出色地使用紅帽解決方案,在傳統、流動或雲環境,以靈活方法,創建、維護和部署成功商業應用程式。

加速,整合,自動化類:最成功利用紅帽產品加速、整合、自動化 IT 工作的機構。

紅帽創新大獎 2015 將於今日至 2015 年 1 月 15 日接受提名。評審團會在每一項類別中選出一位得獎者。透過網上投票系統,開源社區可以從這六位得獎者中選出紅帽年度創新大獎的得獎者,得獎名單將在 Red Hat Summit 2015 頒獎禮上公布。

每項提名均由來自商界和開源技術界別組成的專家評審團評選。專家評審團成員包括:紅帽公司首席資訊總監 Lee Congdon、紅帽 OpenShift 部門總經理 Ashesh Badani、451 Research 研究總監 Peter ffoulkes、Forrester Research 基礎架構及營運部副總裁兼首席分析師 Richard Fichera、eWEEK 高級編輯 Sean Michael Kerner 及 MarkoInsights 分析師兼顧問和《福布斯》、《InformationWeek Kurt》撰稿人 Kurt Marko。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