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現場直擊:華為舉辦 HCC2014 大會

現場直擊:華為舉辦 HCC2014 大會

September 22nd, 2014

無論是公共雲、私有雲,或是混合雲,形形色色的雲計算服務極大地提升 IT 資產價值。一個能夠提供整體雲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對企業尤為重要,作為雲計算市場上的厚積薄發者,華為在雲計算研發上不斷投入,推進雲計算產業的發展,其每年華為發起主辦的雲計算大會(HCC)也已經成為業界令人矚目的技術盛會。

華為雲計算大會(HCC)從 2011 年起至今年已第 4 屆舉辦,每年的雲計算大會,我們都能看到華為的一系列產品策略發佈和解決方案更新。今年 HCC 雲計算大會仍然延續了「精簡 IT,敏捷商道」主題,在上海世博中心召開,面向中國廣泛的行業客戶,以及眾多的 IT 業內合作夥伴。

自 2010 年起,華為進軍 IT 領域,以「雲管端」戰略,宣佈以雲計算為契機,正式進軍 IT 產業。由第一屆雲計算大會規模就達到了兩三千人,到了 2014 年第 4 屆,據相關方面表示,今次大會出席者現場估計超過 1 萬人。

大會時間時間為 9 月 16、17 日兩天,從上午 9 點到下午 6 點,提供了豐富的內容,涵蓋華為最新產品和策略的發佈,以及業內最領先的產品技術和解決方案。在上午主會場 Keynote 結束後,下午還提供了包括電力、交通、能源、政府、運營商等多個行業的分論壇議程。會場 7200平米展區其中 1200 平米展區用於華為伺服器、存儲、網路、雲計算等全線解決方案展示,其餘五到六千平米則由合作夥伴提供更豐富全面的 IT 基礎架構展示。此外,現場還提供了動手實驗室環節,華為存儲伺服器、雲計算、資料中心及 e-LTE 都可以動手操作,親自體驗這些設備的管理、配置和方案搭建。

此外,包括英特爾、希捷、SAP、HGST、微軟等業界知名 IT 廠商,今年 HCC 大會贊助商接近 70 家。會場 60% 以上客戶為 CXO、總監、經理,管理層級別,我們希望他們在這個大會上瞭解最新的 IT 趨勢,能夠幫助他們做最後的 IT 採購決策。

除了「精簡 IT」,敏捷商道作為華為持續的發展策略,在 2014 HCC 大會上持續延用之外,融合(Fusion),作為華為在 IT 技術領域的價值主張,也在本屆大會上得到了新的延伸和拓展。

華為 Fusion 戰略包括了三個層面:第一是華為與客戶的融合,即成就客戶;第二,堅持「被集成」戰略,即開放合作。第三,用融合的方式實現技術的創新和變革,即技術創新。華為認為,IT 變化之道,映射到技術上便是融合,映射到產業上便是開放。華為是要通過計算、存儲、網路、虛擬化、資料中心等技術的創新和融合,採用開放架構與協力廠商系統融合,實現精簡部署、精簡運維和精簡管理,快速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提升企業效率,進而實現「敏捷商道」。

在「融合」的價值理念下,2014 上半年,華為推出包括領先業界一代的 OceanStor V3 系列存儲系統、新一代 V3 系列四路、八路關鍵業務伺服器等創新產品,與合作夥伴共同推動產業鏈的健康發展。

2014 年 Q1,華為存儲全球收入增長率第一,高端存儲進入 Gartner 關鍵能力報告第一集團的主流玩家名單,伺服器躍升至全球第四,增長率第一,刀片伺服器出貨量位居全球第三。全球四十多個國家的五百多個客戶、超過 50 萬個虛擬機器運行在華為虛擬化產品上。FusionSphere 雲作業系統進入 Gartner X86 伺服器虛擬化基礎設施魔力四象限,成為 ICT 雲化的首選。FusionCube 雲平臺進入 Gartner 一體機魔力四象限,在金融和媒資行業表現優異。華為在全球為客戶建設了 400 多個數據中心,其中有 120 個雲資料中心。華為首創的分散式雲資料中心 DC² 獲得突破性市場進展,服務於新華社、文化部、鳳凰衛視、中國電信、四川聯通等客戶。

華為攜手 60+ 合作夥伴聯合展覽,總面積超 7200 平米,    建立了一條 IT 全生態鏈。其中,展區以 360 度全場景化各行各業,帶用家身臨其境看金融、電信、媒資等各行業解決方案。

以上資訊由www.hkitblog.com提供

Categories: 市場快訊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