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市場快訊 > 九倉電訊網絡跪低商戶叫苦

九倉電訊網絡跪低商戶叫苦

August 19th, 2014

九倉電訊網絡跪低商戶叫苦

【本報訊】主要為商業客戶提供寬頻及電話服務的九倉電訊網絡昨午「突然」跪低,連累不少商戶無法上網及打電話。有公司負責人批評,曾致電九倉電訊客戶服務熱線達兩小時仍無人接聽,擔心事件會影響其公司的商譽,甚至造成損失。九倉電訊昨回覆指,由於荃灣機樓在昨午四時出現故障,令部分客戶的話音服務受到影響,事故發生後約一小時已恢復正常,但未有回應寬頻服務的故障時間。而截至昨晚八時,仍有部分用戶指無法上網,相信寬頻服務曾停頓近四小時。

無法上網及打電話

本報昨午接獲多名九倉電訊的用戶報料,指該公司網絡突然癱瘓,無法上網及通話。其中,公司位於太子的羅先生指,昨午三時許,其固網電話服務突然中斷,致電客戶熱線近兩小時又無人接聽,令他十分氣憤。「咁啲客打唔到畀我,以為公司有咩事,有咩損失係咪你負責先!」他又指,固網電話曾於下午約六時一度恢復,但不夠十分鐘再次失靈,令他感到十分無奈。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指,據九倉電訊提供初步資料顯示,該公司部分話音系統於昨午四時許出現故障,致部分用戶的話音服務受到影響,正搶修有關系統,會繼續與該公司跟進事件。當局已要求該公司匯報網絡和服務事故的指引,並於三個工作天內提交初步報告。

另一則有關報導:
Brace for the BGPocalypse: Big disruptions loom as internet overgrowth continues

 

 

 

Categories: 市場快訊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